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成熟时节闻果香 阳光5月采摘旅游地推荐

成熟时节闻果香 阳光5月采摘旅游地推荐

2011-5-4 1:24:02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  
   复制链接 |   

  在轰隆隆的雷雨声中,夏天即将到来。5月,“樱桃红、芭蕉绿”,杨梅、杨桃、荔枝、龙眼等时令水果成熟了,令我们的生活顿时鲜活起来。到果园里,摘最新鲜的当季水果吃,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是5月最新鲜的玩法。喜欢水果的MM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享受5月的阳光明媚!

  ●摘樱桃

  推荐地:青岛崂山

  素有“春果第一枝”的樱桃,终于在5月熟透了。据佛山南湖国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季,青岛崂山的樱桃园已经硕果累累,一颗颗饱满、鲜红的樱桃挂在枝头,诱人垂涎。

  据了解,每年5月中旬到6月上旬,青岛崂山周围的北宅、山色峪、北九水等地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樱桃节。游客可以在欣赏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和别开生面的开园仪式后,随之开展游园“自助式”的品尝活动。在红樱姑娘的带领下,进入大崂樱桃园内赏樱品樱。目前,北宅已培育出中国樱桃、短柄樱桃、意大利早红、沙米豆、红灯等近20个品种,足以让游客大饱口福。

  不容错过:崂山“九水画廊”

  在青岛崂山,不仅可以品樱桃,体验采摘的乐趣,而崂山本身的美景也足以让人沉醉。崂山北九水风景区是崂山最美的一面,这里可谓“五步一换景,十步一重天”,故有“九水画廊”之称。北九水为崂山山泉汇流而成,源自崂山主峰巨峰顶的“天乙泉”。泉水从海拔1100多米的高峰顺势而下,中途又汇集了众多的溪流,沿着长长的深山峡谷,曲曲折折两侧群峰绿树成荫,每一水都有独特的景致,因而被誉为“九水天然画廊”。

  在青岛不得不吃的是这里的海鲜,青岛盛产名贵的海参、扇贝、鲍鱼、海螺、大对虾、加吉鱼等诸多美味海鲜。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