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单车上的风景 五一京郊骑行目的地推荐

单车上的风景 五一京郊骑行目的地推荐

2011-4-29 2:30:2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随着天气回暖,骑着单车游走京郊可能是最惬意的出游方式了。年卡中适合骑行游览的景区和线路有许多,难度、景色也是各有特点。不如这个周末便全身心近距离地穿梭于大自然之中,骑在单车上享受春光。

  初级 凤凰岭踏青赏花

  四月的凤凰岭,正是杏花盛开的季节,骑行爱好者不如从城里出发,去这个离市区不远的世外桃源踏青赏花。骑行到山脚下后便可开始游览了,风景最好的是北线,奇峰怪石、幽洞密穴、古刹宝塔以及漫山遍野的杏花。赏景之余还可到龙泉寺一览。龙泉寺始建于辽代应历初年,距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山门前两株遒劲的翠柏有六百多年,寺内还有两棵粗壮挺拔的银杏树和两株古柏,都已有千年树龄。

  骑行贴士:推荐走北清路,路况很好,而且路旁种植的花草非常漂亮,同时树荫还能遮挡住阳光,非常适合入门级车友。

  单次门票:25元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郊  骑行  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