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四面出击赏春色 五一小长假出游地指南

四面出击赏春色 五一小长假出游地指南

2011-4-21 1:03:4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出游又成了很多人的首选。放眼望去,春色正浓。花红柳绿,让人心醉,赏春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哪儿赏春色呢?记者在此,为您推荐了四面最美的景色,相信一定有一处能让您大饱眼福。

  青海湖:别样的花最美的湖

  推荐理由: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之一。这里地域辽阔,草原广袤,河流众多,水草丰美,环境幽静。而春天的青海湖,在勃勃生机中,透露出不一样的美,让人难忘。

  开车快到青海湖时,青藏公路好似平原上的公路,笔直向前,两旁的油菜花黄得逗人喜爱,一眼望去,大片大片,没有尽头。蓝色的湖水,蓝蓝的天空,翻滚的白云,加上黄色油菜花的衬托,实在是美。

  如果你登上游船眺望岸上风景,羊群似云浮动,远处的山脉在云彩翻滚的阳光照耀下,多姿多彩。再望望深蓝深蓝的湖水,碧波连天,水天一色,不时有红色的快艇在湖上开过,给青海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住宿:到青海湖景区旅游一般都住宿在鸟岛宾馆,也可以自备帐篷在湖边过夜。

  美食:到了青海湖,一定要品尝这里的特产—————湟鱼,其肉质鲜美,刺少。清真、炖、炝,味道与众不同。在这里,还可以品尝西宁的小吃,如狗浇尿饼、手撕面片、烤土豆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