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天南海北任我游 春季经典自驾线路推荐

天南海北任我游 春季经典自驾线路推荐

2011-3-28 1:16:48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江南水乡的温柔,西北大漠孤烟的沧桑,西南少数民族的风情……四月晚春初夏,正是旅游好时节。随着端午节的来临,不少人打算利用这个小长假的机会外出游玩,但是天南地北,那里才是最好玩的呢?笔者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接下来就为正准备旅游的朋友们推荐四条经典的旅游线路,前两条线路可以说是携家带口的温情之旅,而后两条线路则为自驾线路,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供大家自由选择。

  线路一:寻找梦中的江南水乡

  江南古镇,环境优美,清风明月,推窗即得,相信这是很多人做梦都向往的江南美景。所以推荐的第一条线路就是江南6大古镇--周庄、乌镇、同里、西塘、甪直、南浔。

  周庄素有中国第一水乡的美称。周庄具有的沈厅、双桥、文化街等十六个著名景点,在这里你可以漫步于古镇小巷、深宅老院、田园森林,或者泛舟水巷、扬帆南湖、穿行于急水江。忘却时间,慢下你的脚步,一切都会变得很休闲。

  五月天暖花开,乌镇东西栅如画,几处已是石榴盈盈,杨柳绿烟丝。在乌镇小住几日,晨起信步西栅,品茗读书,晚来听戏游船,天垂夜幕时,还可露天观赏老电影。西栅的慢节奏生活,怎么玩都无倦意。还有千年古镇同里、西塘、甪直、南浔,这些著名的江南小镇也是各有特色。

  笔者建议,游者在这些古镇住上几日,欣赏一下江南水乡的温柔,流连于古镇千年的风情,这些地方可以说是现代都市人舒缓压力的最好去处。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驾  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