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品牌点评:Karrimor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品牌点评:Karrimor

2011-3-8 17:56:34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Karrimor,英国品牌,早先一般就叫凯米尔,现在有了正式的中文名称凯瑞摩。Karrimor很好的体现了英国品牌的特点,中规中矩,简洁实用,没有很多花哨的东西,但现在看来也显得太保守太死板,没啥视觉上的亮点。其产品线涉及服装、背包、鞋等诸多领域,但除了背包近几年有一些造型设计上比较现代的产品外,其他的产品一眼看上去总觉得没啥特色。不过抛开视觉因素不谈,Karrimor的东西还是相当的亮点的。首先它的鞋是常见大牌中罕见的没用Goretex而用了event防水膜,而实际上event的鞋因为构造的区别所以在鞋内多了一个缓冲层,因此event的鞋实际上穿起来要比Goretex的鞋要舒服一些。虽然市面上也有一些其他的event鞋的产品,但他们要么是一些渠道不明的外贸货,要么是有着臭名昭著的质量门的牌子,所以相对来说,Karrimor的event鞋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event户外鞋,虽然其质量也是马马虎虎。他家的背包也很有意思,大背包的扩展容量都很大,50L的能扩展到75L,70L的能扩展到95L,虽然标准容量下看起来这个包实在是沉得要死,但算上扩展容量的话那已经算是相当轻量化的产品了,所以因其同时又保持了相当不错的背负设计和用料做工,因此也拥有相当一批fans。总体来说,Karrimor算是一个中端品牌,品质不错,价格也还凑合,适合银子不太多的但又追求实用的驴。

  主打产品:服装、鞋、背包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IS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