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参展品牌点评:火枫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参展品牌点评:火枫

2011-3-4 17:12:3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火枫算是著名的品牌了,主做炉具,广告语就是户外厨房专家什么的。相信大部分驴友的第一个炉头都是火枫的产品。火枫的炉具也是典型的国货特征,便宜但不是太好用,当然初级驴友还是感受不出来什么,但跟MSR、普林斯顿等大牌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当然价格的差距远比性能的差距大,而且好在当你能去需要顶级装备的极限环境时,你的财力也不会在让你考虑买火枫这种低端货了)。火枫的产品相当众多,从轻量化的气炉炉头到复杂的油气万用炉都有(当然万用炉很难用),兼有防风板、套锅、餐具等等相关产品,对于初级中级玩家来说完全够用了。火枫也赞助了不少户外赛事,还举办过一些线下的和线上的美食大赛,有兴趣的人可以关注一下这些活动。

  主打产品:炉头、炊具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IS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