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品牌点评:黑钻(BD)

第七届ISPO展会户外品牌点评:黑钻(BD)

2011-3-4 16:07:3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黑钻即大名鼎鼎的Black Diamond,简称BD,著名的技术装备品牌,是本次ISPO展会上罕见的技术装备商,占据了全国技术装备很大的市场份额。BD号称是一把铁毡发展出来的公司,产品设计冰镐、冰爪、快挂、各种锁、安全带、头盔等你能想到的所有的登山、攀岩、攀冰等技术装备,据说还在做滑雪的相关产品。而且市场铺得很开,几乎所有会卖技术装备的户外店都能看到BD的logo。不过说实话,虽然BD的价格和品质在所有户外装备品牌中算高的,但在做技术装备的品牌中却算是低端货,跟DMM之类的高级货差了一个档次。同时,你能见到的断掉的冰镐镐尖,磨损及其严重的冰爪和爱出毛病的技术装备大多数也是BD的,虽然也跟用他们家货的人最多有关(当然要把淘宝上的廉价韩国冰爪排除在外)。

  除了技术装备之外,跟技术装备相关的产品,比如说登山杖、攀登帐篷等BD也有涉及,近年来还极大的增加了自己的背包产品系列,典型的美式背负系统,用了很多创新的设计和元素,有点像是OSPREY和GG包的合体,同时又加上了BD自己对攀登的理解,其中的一款包还得了去年的一个背包大奖。不过BD的包以攀登包居多,徒步背起来并不一定合适,尤其是习惯欧系背包的驴要三思。此外BD的轻量化做的也是不错的,但因此也导致他的强度并不是很好,做工仍然和GG包、鸟包有很大差距,追求完美的人还要小心。当然,虽然BD背包的标价不算离谱,不过BD很少打折,而且包的渠道也没铺开,所以实际价钱并没有什么优势。

  主打产品:攀登相关的技术装备,一般只玩玩徒步的人可能用不到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IS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