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日本清水寺:景色美丽 备受自杀者青睐

日本清水寺:景色美丽 备受自杀者青睐

2011-3-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时报  
   复制链接 |   

  迷人的四季山色和舞伎

  清水寺坐落在音羽山的半山腰,巧借山景,春天樱花烂漫,夏日绿意浓浓,秋季枫叶璀璨,寒冬古意森森。景色随季节变化,不变的是令人折服的美丽。去清水寺一定要走过蜿蜒的坡路。著名的3条小路是三年坂、产宁坂和清水坂。传说,若在三年坂上不慎跌倒,三年后有生命危险;产宁坂保佑妇女平安生产;清水坂最热闹,卖本地陶瓷“清水烧”的店铺和历史悠久的酱菜馆连成一线。

  走过众多店铺,迎面是清水寺的西门。门前石阶上总有许多游人驻足,特别是旅行的中学生们,身穿校服分几排站在台阶上,极具日本特色,在其他景点也难得一见,游客纷纷把他们收入相机。运气好的话,还能邂逅舞伎。她们总是静静站着,微微抿着嘴唇,以山色为背景与游客合影。看看舞伎穿着高达2—3寸的木屐,不由感慨,她们能一路走到清水寺来着实不易。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水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