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民俗:在印度上厕所很困难 有三大敌人

民俗:在印度上厕所很困难 有三大敌人

2011-3-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卫报  
   复制链接 |   

只有少数印度儿童能用上厕所。

  对英国人来说,去厕所绝对是件很隐私的事。而对印度南部贝尔斯的居民来说,去厕所却是每日里必不可少的“战斗”,而最主要的敌人是———猪。

  上茅房有三大敌人

  贝尔斯是印度的一个贫民窟,这里没有厕所,每天一大早,人们成群结队地跑到村边浓密的灌木丛里方便。放养的猪喜欢在粪便间窜来窜去,当人全神贯注处理“个人问题”时,灌木丛里会冷不丁拱出头猪。这些猪欺软怕硬,经常发生小孩方便时被猪袭击的事件。

  蛇也是令当地人头疼的问题,老住户们说:“树丛里趴着好多蛇,方便时你必须瞪大眼睛,以防被咬着。”此外,暴雨也是个大威胁。在雨季,去灌木丛要小心翼翼。居民们要趟过齐腰深的水,绕过大雨在地上冲出的一个个时隐时现的洞。最近,一位老太太一不留神就掉进了洞里,多亏大伙是结伴去的,七手八脚才把她拽出来。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