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初春去体验骄阳 友情爱情两不误(图)

初春去体验骄阳 友情爱情两不误(图)

2011-2-28 1:22:52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初春姐妹游江南:感受水乡的迷醉风情

  节日接踵而来,喜庆甜蜜气息不断。春节刚过,专属于女人们的节日便已指日可待。美景不是等到男友有空才能去赏,姐妹结伴出游,一日游或者二日游,一样逍遥和自在。在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安排一个愉快的旅途,作为给自己最好的犒赏吧。

盐城美景

  出游地:盐城

  空气中已经可以嗅到初春的气息。严寒中色彩暗淡的乡野经过一个冬季的蛰伏,已开始变得五彩缤纷起来。这一次的旅行,目标锁定在江苏盐城,那里有充满时光故事的老街,以及趣味横生的芦苇迷宫。而旅行的中途,还可以顺道去拜访上演着才子佳人爱情故事的园林,这正是女生们的心头所爱呢。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女人  爱情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