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文人墨客心中那江南的绝色美景(图)

看文人墨客心中那江南的绝色美景(图)

2011-2-25 1:36:54   网友评论来源:中青在线  
   复制链接 |   

  南京中山陵

  古称金陵山,紫金山共有三座东西并列的山峰。主峰北高峰,其余分别为天堡山和茅山,着名的中山陵便坐落于此。

  中山陵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政治家孙中山先生的陵墓。中山陵坐北朝南,其中祭堂为仿宫殿式的建筑,建有三道拱门,门楣上刻有“民族,民权,民生”横额。

南京中山陵

  中山陵自1926年春动工,至1929年夏建成。面积共8万余平方米。主要建筑有:牌坊、墓道、陵、中山陵门、碑亭、祭堂和墓室等。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南  美景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