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丹麦忏悔节:孩子们盛装打扮的狂欢节

丹麦忏悔节:孩子们盛装打扮的狂欢节

2011-2-16 11:50:59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忏悔节

  过去这是宗教斋戒期的前夜,现在是孩子们盛装打扮的一个有趣的狂欢节日。每年2月4日这一天,孩子们穿上各种色彩华丽、样式古怪的服装,比如戴上礼帽或是蒙上佐罗式的眼罩,去敲邻居家的门,要求赠予礼品。他们还聚集一堂,轮流用棒球球棒敲一个悬挂着的大木桶,当木桶被打破时,里面的糖果糕点滚落出来,孩子们便欢天喜地地分而食之,而打破桶的幸运孩子就成为斋戒期的国王或王后。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麦  忏悔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