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景区线路 > 长假进藏去哪玩 春节拉萨周边线路推荐

长假进藏去哪玩 春节拉萨周边线路推荐

2011-1-8 11:11:23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复制链接 |   

  长假进藏去哪玩 春节长假拉萨周边线路推荐

  春节长假去西藏都上哪玩好?不妨看看几个冬日进藏之“常游客”方案。之所以是“常游客”方案,是因为这些旅行方案并不包含那些探险啊、徒步啊等艰险内容,那些项目只适用于有着丰富的全天候进藏经验的高级玩家,以下方案只是针对于大众游客,只要你有旅行的热情,就一定可以实现。

  推荐方案一

 

  拉萨—日喀则—拉孜—樟木线

  在这条旅游线上,你会看到西藏的第二大城市日喀则和这个城市里扎什伦布寺辉煌耀目的金顶与班禅新宫;看到雅鲁藏布江与年楚河交汇的河谷风光;看到古朴庄重的萨迦寺中的精美壁画、唐卡和藏书阁;看到世界屋脊上珠穆朗玛峰和希夏邦马峰等连绵不断的雪山。

  推荐方案二

  拉萨--江孜--日喀则--拉萨线

  走在这条线上,要跨越雅鲁藏布江上的曲水大桥,登上岗巴拉山口,面对碧波映天的羊卓雍湖。抵达古城江孜时,可观看抗英遗址、宗山炮台和白居寺内被誉为西藏独一无二的“十万佛塔”。从江孜向北,在日喀则游览古老的夏鲁寺后,再经仁布、尼木倒返回拉萨。

  推荐方案三

  拉萨—山南(泽当)线

  山南是藏民族的发祥地,曾拥有古老的雅砻河谷文明,是很多位藏王生活过的地方。沿途有西藏的第一座寺庙桑耶寺、第一座佛堂昌珠寺、第一块农田索当、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加上扎塘寺、藏王墓、拉姆拉神湖和哲古草原等,处处向游人诉说着藏民族的兴起和沧桑。

  推荐方案四

  拉萨--林芝--山南(泽当)--拉萨线

  关于山南(泽当)的景致就不多说了,说说林芝,在这条环线上的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这里有墨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马松湖民族度假村,还有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峡谷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而且现在是冬天旱季,道路反而会更加好走一些。

  推荐一定要在雅鲁藏布江上漂流一次。冬季里雅鲁藏布江水量相对较小,在沿线的一些地方,因为江面很宽,江水流速不快,很适合漂流。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拉萨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