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京城哪儿藏美女? 打望美女十大绝佳地

京城哪儿藏美女? 打望美女十大绝佳地

2010-12-30 1:30:21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北京哪些地方容易打望到美女?一直以来总有网友给原生泰类似的留言,看样子,他们很想知道原生泰街拍美女一般都是在哪里拍?其实,原生泰做街拍以来,也一直在通过实践来探索这个问题,以期找到那些美女出现率较高的好地方。总体来讲,北京地方实在太大,好玩的地方也很多,似乎无论你走到哪,只要你用心,你都能看到时尚养眼美女。

  照此说法,北京哪里打望都一样啦?非也,北京的确有不少地方美女出现的概率很大。本文综合近年街拍的体会,对北京容易打望到美女的地方做一个盘点,和大家分享,这些地点排名不分先后。如果大家发现有本文没提到的更好的地方,请不吝赐教。

三里屯星范儿美女

  一、三里屯:

  三里屯因为酒吧街而出名。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娱乐街之一,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的地方。其实白天的三里屯更容易打望美女,这里打望到名人、美女的几率很大。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