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探寻淳厚文化神韵 北京名人故居(图)

探寻淳厚文化神韵 北京名人故居(图)

2010-12-14 1:58:20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齐鸣
   复制链接 |   

  很多北京人准备利用节假日,去国外或者异地旅游。您有没有想过就在咱北京来一次文化游览呢!沉积着淳厚文化神韵的北京,一定让你领略别样的风采;体味一下那些曾在北京居住过的人们熟识的知名人士的生活;探寻一下那些令人感动,而又鲜为人知的人生故事!

  观梅剧,访梅宅

  走进窄窄的护国寺胡同,在胡同的纵深处有一座不起眼的小院,这里就是世界著名戏曲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故居。古香古色的小四合院,洋溢着淳朴的文化氛围,惟妙惟肖的石雕像刻画出梅先生的风韵,相当传神。在院中漫游,我们所体会到的,是梅先生精彩的一生,他的创作、生活无一不体现着古朴、典雅的特质。这座看来不起眼的小院,让人感受着梅先生平民化的艺术气质,人说“观梅剧,访梅宅”,您不妨一试。

  指南:乘22路护国寺下车,护国寺街9号

  3月至12月开放周一闭馆票价6元,学生票3元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名人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