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感受神圣 走进中国十个最美教堂(图)

感受神圣 走进中国十个最美教堂(图)

2010-12-9 1:34:11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没有喧嚣,没有繁华,有的只是两个人对彼此的誓言,上帝是最好的见证人,这曾是电视剧里的情节,而现如今在生活中也屡屡上演。那段宣誓的语言是如此的动人,特别是在神圣的教堂里,真的好像能够天长地久!

北京东堂

  1、北京东堂

  在北京王府井大街74号,坐落着一座由50多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世称“东堂”;。旧时,北京天主教共有东、西、南、北四堂,东堂一名来源于此。东堂又称王府井天主堂,由利类思和安文思两位神甫于1655年创建。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教堂  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