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体会天地之悠远 新疆最佳旅游线路推荐

体会天地之悠远 新疆最佳旅游线路推荐

2010-11-26 1:43:3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新疆地域广阔,不去新疆不能体会到天地之悠远,去天山感受天池的宽广美景,那真是用什么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美好,去伊犁看大草原。去看沙漠,新疆带给人太多的惊喜和震撼……

  一、那么去新疆走哪条线路好呢?这就要看你的时间是否充裕。把新疆旅游的一些重要线路的耗时在这里介绍一下:

新疆天池

  1、 新疆天池:从乌鲁木齐出发一个半小时可以到达景区。游览一天时间足够,下午可以返回乌市。

  天池四季,景色俱佳。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多吟诗赋文,备极赞誉。传说3000余年前穆天子曾在天池之畔与西王母欢筵对歌,留下千古佳话,令天池赢得“瑶池”美称。七十年代初,郭沫若陪同西哈努克亲王旅游,临湖吟出“一池浓墨沉砚底,万木长毫挺笔端”的佳章。清代,天池周围曾修建过铁瓦寺、娘娘庙等“八大庙”,现已荡然无存。娘娘庙后经人募捐修复供香客使用。天池周围,还有“石门一线”、“龙潭碧月”、“顶天三石”、“定海神针”、“南山望雪”、“西山现松”、“海峰展”、“悬泉飞瀑”八大景观。每年都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冬天的天池,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湖上坚冰如玉,是全国少有的高山滑冰场。

  天池风景区,它以天池为中心,融森林、草原、雪山、人文景观为一体,形成别具一格的风光特色。它北起石门,南到雪线,西达马牙 山,东至大东沟,总面积达160平方公里。立足高处,举目远望,一片 绿色的海浪,此起彼伏,那一泓碧波高悬半山,就像一只玉盏被岩山的巨手高高擎起。沿岸苍松翠柏,怪石嶙峋,含烟蓄罩;环山绿草如茵,羊群游移;更有千年冰峰,银装素裹,神峻异常,整个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