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迪拜的另一面风情:外表至上 整容成风

迪拜的另一面风情:外表至上 整容成风

2010-11-18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青年报  
   复制链接 |   

街头美丽的阿拉伯姑娘

  随着迪拜的疯狂崛起,世界各地的人开始纷纷涌向这里,让这个昔日弹丸之地的小城,一下子飙升为如今世界一流的豪华城市。

  潮水般涌来的外来淘金者占到迪拜总人口的80%,数量远远超过只占20%的迪拜原住民——阿拉伯酋长国国民。但,迪拜又绝非是什么人都会接纳的,如果你想到那里去工作,除了要拥有精明的头脑和超人的技能才华外,你还必须要打理好自己的“尊容”,要做好整容的准备。

  因为在迪拜所有的公司,不管是本地的还是外来的,都对员工的容貌非常在意,他们很看重一个人的长相,这事关到公司的对外形象。因此,在迪拜整容成风,其规模丝毫不亚于韩国。在迪拜的公司里,你看到的每个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俊男靓女,女士都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男士则同样俊朗,阳光,面部有棱有角。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在迪拜上班的前几个月的收入,几乎全进了整容师的口袋中,她宁可住在迪拜最简单、最寒酸的廉租房里,也要狠心花钱把自己整得更靓一些,好能和同事们更快地融合,最终“对得住公司的形象”。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