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贴士:打发旅程途中烦闷的九个小秘技

贴士:打发旅程途中烦闷的九个小秘技

2011-3-23 15:54:39   网友评论来源:讯纳网  
   复制链接 |   

  曾有人计算过,旅游时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被消耗在漫长的路途中。可只有在经过了颠簸和企盼之后,面对美景才会更加兴奋和赞叹。也许今天就是你征途的开始,只要用心去发现,会找到不少旅途中的学问和乐趣。现在教你一招半式,用来打发旅途,享受旅途。

  NO.1 承前启后

  往来于两个旅游地之间的空闲时间,可以好好利用:整理查验一下随身钱物,写写旅游日记,回味一下意犹未尽的乐趣,特别是自助游中。为下面旅行中的食、宿、游做计划和准备,就如同行军打仗,要做到运筹在帷幄之中,决策于千里之外。

  以上这些花拳秀腿仅借来抛砖引玉,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谁都有各自的高招。还愿您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途中,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NO.2 有缘千里

  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谁不渴望有一段陌路情缘呢?《泰坦尼克》和《廊桥遗梦》都是发生在旅途中的经典爱情故事。有缘千里来相会,也许你的那个他(她)会在旅途中与你不期而遇。“这有人坐吗?”。“可以帮我把行李放上去吗?”。也许一生一世的姻缘将从此开始。

  NO.3 走马观花
  千万不可错过沿途秀色可餐的风光。那炊烟四起的村舍,那随风起伏的麦田,那灯火四溢的都市,那层峦叠翠的山峦……有些地方也许一生都没有机会停留一刻,但却曾经路过。其实人生也是一种路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一眼吧!莫让美丽擦肩而过。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打发时间  休闲  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