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金秋省钱旅行 免费美景大推荐(组图)

金秋省钱旅行 免费美景大推荐(组图)

2010-11-15 1:47:16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通胀来袭,物价飞涨,面对巨大的经济压力,不花钱看美景可能是目前很多驴友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了,然而,这并不是不可实现的梦想,在中国这片辽阔的大地上,到处都隐藏着免费的美景等着你去发现。在这里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玩又免费的旅游景点。

 

  镇远古镇--黔东南深闺中的宁静小镇

  镇远是座历史悠久的苗乡古城,位于贵州黔东南舞阳河畔,距今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2009年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古城”之一。

  镇远的建筑大多为明清时期的古建筑,古民居、古巷道、古码头等文物大大小小分布有160多处,而在镇远观赏这些文物是不需要费用的,你完全可以带上旅行包、带上干粮,不花一分钱在镇远待上一天,尽情享受这里宁静而美丽的景色。

  旅行贴士:

  交通:镇远的陆路交通非常方便,可以乘坐火车直接到达镇远站。同时周边有省道通过,因此周边的驴友自驾到镇远也是非常方便的。

  住宿:镇远的住宿也是非常便宜的,旺季住宿在80元/天,淡季住宿在60元/天左右。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秋  免费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