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天下巨观!我国的七大悬空寺(组图)

天下巨观!我国的七大悬空寺(组图)

2010-11-15 1:19:25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3、河南淇县朝阳悬空寺

  位于淇县城西5公里朝阳山半山腰处,依山建造,绝壁而生,飞檐凌空,遥望如空中楼阁,故名悬空寺。该寺北靠朝阳山,青松翠柏及奇花异草在太阳光照射下,如彩凤当阳,翠盘捧日,故称朝阳悬空寺。朝阳山原为殷故宫,是殷纣王冬季设行宫采暖的地方。朝阳山后有著名的清凉庵。这里绿树成荫,清静凉爽,是殷纣王当年消夏避暑的地方。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悬空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