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边陲胜地 黑龙江黑河市旅游贴士(图)

边陲胜地 黑龙江黑河市旅游贴士(图)

2011-3-4 14:21:59   网友评论来源:心旅程  
   复制链接 |   

  最佳旅游时间

  黑河的气候特征是冬长夏短,低温冷湿,年平均气温0℃左右,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零下42℃;7月份最热,平均气温21℃,最高达38.2℃。最佳旅游时间为每年的5至9月。

  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夏季和冬季。

  最适合旅游的时间:夏季的黑河最适宜旅游,推荐景点:五大连池

  最不适合旅游的时间:黑河春季多风,不适宜旅行。深秋比较寒冷,也不是黑河旅游的好时节。

  美食介绍

  黑河餐饮以东北风味为主,各大菜系兼容并蓄,俄式风味也有一席之地。

  菜式特点:

  黑河的菜式就地取材,选料珍奇;制作精细,品种繁多;咸鲜定味,油重色浓;盘大量多,丰富实惠。在烹调上以清煮、清炖、氽、炒、焖、生拌、凉拌为主,以“奇、鲜、清、补”见长。

  俄式大餐:

  由于与俄罗斯近在咫尺,黑河的俄式扒鸡、奶油牛肉饼、俄式肉排、沙士利、苏波汤等俄式菜肴保持了地道的俄罗斯风味,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五大连池餐饮推荐:

  连池鱼、矿泉蛋,药泉豆腐农家饭。

  五大连池的矿泉鱼是名贵的冷水鱼,肉质优良,味道鲜美;

  矿泉蛋是在矿泉湖水里长大的鸭子所产的蛋,蛋黄为红色,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味道与众不同;

  由矿泉水调制的大豆腐和干豆腐成为五大连池一绝,滑嫩可口,久炖不碎;

  农家饭庄的饭菜更是别有风味,地道的山野菜,矿泉畜禽肉,是纯粹的绿色食品。

  必买特产:矿泉神水

  五大连池矿泉水系世界三大冷泉矿泉水之一。

  五大连池矿泉水因火山喷发而形成的铁质矿泉水,含有铁、锰、氡等数十种人体所需要的矿物元素,能饮能浴。有助消化、活血脉、通神经,祛除皮肤、眼睛等特殊疾病的神奇功效。

  五大连池矿泉水现已瓶装外销,是国务院特供饮品和第四届世妇会、第十三届世界地质大会、中国乒乓球队的专用饮料。现已销往美国、新加坡、俄罗斯等8个国家和地区。

  如今,五大连池市开辟了药泉山公园。园内有南饮泉、北饮泉、翻花泉、龙眼泉和南洗泉等,各泉水涌如注,终年不竭。

  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火山风光游特殊环境,要注意鞋子(最好旅游轻便鞋)的舒适,太阳镜、太阳帽或避阳伞带好;

  2、旅途中可以购买瓶装矿泉水,即解渴又提神健胃;

  3、摄相机、照相机要背好,防止碰到岩石上或掉入石缝中;

  4、上下车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5、旅游热线:04567222221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黑河  贴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