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蒙特勒爵士乐节:7月里音乐人欢聚一堂

蒙特勒爵士乐节:7月里音乐人欢聚一堂

2010-11-9 11:08:28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  
   复制链接 |   

  蒙特勒爵士乐节(Montreux Jazz Festival)始于1967年,每年7月第一个星期五至第三个星期六。在各种音乐节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音乐范畴已经大大超出了爵士乐的范围,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汇聚在一起,热烈的音乐氛围将弥漫整个城市。

  在爵士音乐节上,全球数一数二的爵士音乐人云集蒙特勒,各展奇招。音乐节为期两周,期间有无数大小音乐会,由大型舞台表演至小型街头演出,演奏者和欣赏者都各自陶醉。湖边大道上聚集了林林总总的小吃和花花绿绿的工艺摊、首饰铺。逛累了,就在树荫下坐下,一杯啤酒一串烤鸡翅,欢乐,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蒙特勒  爵士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