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关于马来西亚都市-槟城的节庆文化介绍

关于马来西亚都市-槟城的节庆文化介绍

2010-11-30 14:33:02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元宵节

  农历正月十五,当晚的高潮是抛橙,由当地未婚女子将橙抛进海中,让未来夫婿去抓着它。

  槟城国际三式马拉松赛

  每年5月举行,即游泳、骑单车、长跑三项,吸引不少世界各地运动员参加。

  槟城国际龙舟赛

  每年6月举行。

  槟城花节

  每年7月举行。

  槟城巡礼

  每年7月举行,为期一星期,包括食品展销会、手工艺品展览会、街头音乐会、文艺表演和大巡街。

  槟城海滩嘉年华

  每年7月举行,为期一星期,包括酒店比赛、海边庆祝活动、文化表演、时装巡礼、电话比赛和庆祝舞会等。

  槟城食品节

  每年8月举行,品尝美味,观赏烹饪艺术。

  槟城文化节

  每年8月举行,为期一个月,由各文化团体献演节目,庆祝多元文化传统。

  中秋节

  农历八月十五,与中国中秋节同。

  槟城展销会

  每年11或12月,每年一次的贸易展销会,有嘉年华会、乐队演奏、游戏和文艺表演等。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槟城  节日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