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景区介绍:五常龙凤山景区的相关概况

景区介绍:五常龙凤山景区的相关概况

2010-10-13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五常龙凤山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龙凤山风景名胜区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境内,距哈尔滨市 150公里,距五常市50公里。龙凤山因美丽动人的传说“九龙寻福地,一龙恋此山”而得名。是国家AAA级风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和国家森林公园,正在打造东北抗日题材影视拍摄基地。龙凤山景区是以大型水利工程龙凤山水库为主体,以周边丰富的森林和动植物资源为依托,以纯净自然原生态的山水为特色,天造地合形成的自然湖泊类风景名胜区。“天朗、气爽、山青、水秀、鱼鲜、米香”为景区的六大特点,是哈尔滨周边地区颇具吸引力的避暑度假旅游的理想胜地。

  2009年,龙凤山风景区在招商引资上有大的突破。

  与沈阳盛世辉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龙凤山影视基地的项目与2009年1月26日签订意向性协议,具体合同也在洽谈之中(效果图见“影视动态”)。

  景区控制面积1840平方公里,其中游览面积 240平方公里,水面45平方公里,是休憩欣赏游览健身型湖泊类自然生态风景名胜区,也是黑龙江省九大风景名胜区之一。景区森林覆盖率在 90% 以上,空气质量为国家一级,水质为国家二级,噪音污染为零。被称为“哈尔滨的后花园”。

  景区四季分明,春季山花烂漫,碧叶滴翠;夏季雨润风荷,避暑休闲;秋季五花山色,清静宁远;冬季沃野盈雪,一片晶莹。不论何时至此,使君尽赏山水之情,陶然于生态之中。才食“龙凤鲫”,再品“长粒香”。“踏千米长堤龙洞寻古韵,登四百级台阶攀塔看红霜”更是别具特色。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凤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