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旧金山旅游:关于旧金山市的历史概览

旧金山旅游:关于旧金山市的历史概览

2010-11-30 16:44:1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行网  
   复制链接 |   

  旧金山1776年为西班牙移民拓居地。

  1806年俄国在此设哨所,作为当时阿拉斯加的物资供应站。

  1821年属墨西哥。1846年在墨西哥战争中被美国人所夺取,并于1847年正式改名为旧金山。

  1848年附近地区发现金矿,大批淘金者涌入,包括第一批中国“契约劳工”。

  1850年设市时,成为贸易和为矿业服务的中心。

  1880年后开始向海湾以东地区扩展,形成若干卫星城镇。

  1906年大地震时全城80%建筑被毁,后迅速重建。

  1914年巴拿马运河通航,港口日益繁荣,贸易量激增。在20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的时期,大规模的公共工程项目为旧金山助了一臂之力——其中最突出的范例是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San Franciso-Oakland Bay Bridge)和金门大桥。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这里为军需物资的重要供应站。战后,工、商、金融、旅游服务业和市政建设均有较大发展。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旧金山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