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韩国济州岛旅游:济州岛传统节日介绍

韩国济州岛旅游:济州岛传统节日介绍

2010-9-23 16:35:12   网友评论来源:韩国旅游官网  
   复制链接 |   

菜花节

  济州正月十五野火节

  正月十五野火节是一项祈祷一年中身体健康,农作物丰收的祈福活动。丰富多彩的民俗游戏,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让您大饱眼福的同时,济州岛美丽的景色,众多的旅游名所更会让您不虚此行。

  济州油菜花节

  济州岛是韩国春天最先到来的地方,每年二月份,济州岛遍地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无数的游客前来观光。为了向游客们展示娇艳美丽的油菜花,促进油菜花花卉贸易的发展,每年春天,济州岛都会定期举行隆重的油菜花节,届时全国各地的游客都会前来观光。色彩艳丽的油菜花将济州岛装扮成一片黄色的海洋。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济州岛  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