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省钱游:去国内好玩不花钱的地方

十一省钱游:去国内好玩不花钱的地方

2010-9-21 1:14:19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今年十一号称“史上最长假期”,外出旅游的人不在少数。据了解,有些景区趁机上调门票价格,难免让人心中不快。如不想受高价门票之累,不妨为自己策划一个完美假期,到那些好玩又不花银子的地方去逛逛。这里有两位资深驴友为大家推荐国内不要门票的旅游景区,如果顺路就去转转吧。

  伊夫:资深驴友,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独自出游,先后走访了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份。2003年开始走向世界,先后游历了除南美洲之外的各大洲,行走路线涉及69个国家和地区,以下为伊夫推荐景点:

  ●黑龙江珍宝岛

  乌苏里江边重访当年猫耳洞

珍宝岛景区

  珍宝岛位于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境内的乌苏里江上,长约2公里,面积仅0.74平方公里,因形似元宝故名为珍宝岛。由于地处边陲,至今能够前去那里的游人极为有限。所以,目前上岛还是免费。在乌苏里江上乘船(每人20元)可登珍宝岛,目前岛上依然保存着当年的水泥工事、猫耳洞和部队营房,浓重的历史烙印很容易把人的思绪带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

  前往路线:可先到达牡丹江市,从牡丹江市乘火车或汽车至虎林,虎林每天有车开往饶河,可停靠在五林洞,或者从双鸭山乘开往饶河的汽车。不同方向的车,最后都在到达五林洞林场后再租车,穿越30公里左右森林,才能到江边的珍宝岛。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假期  免费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