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北京周边团聚游 京郊4大绝佳烧烤地推荐

北京周边团聚游 京郊4大绝佳烧烤地推荐

2010-9-20 1:09:19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复制链接 |   

  户外烧烤,吃什么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动手的乐趣,悠然自得的心境。周末想放松心情?向您推荐京郊四处绝佳烧烤地,和家人朋友在郊外一起享受一顿烧烤大餐吧!

  山水间烤制快乐时光,悠然自得

  在湖畔、在山间、在幽谷,几缕炊烟,几个好友,于山水间烤制快乐时光。听着烤架上肉串滋滋作响,啤酒泡花喷薄而出,生活中的不快,像滴落在炭火上的油脂,顷刻化为乌有。

  雁栖仙翁 听着水声烧烤

  吃喝玩乐住,这里都能解决掉,而且周边环境也足够有特点,大部分建筑以石头为主,建在山顶上、半山腰上,原汁原味,透着田园气息。一条小溪潺潺流下从这里经过,支起烧烤架在岸边,哗哗的水声,不会让人觉着吵,反而是乡村生活真实的背景乐。这里还能登山、钓鱼、划舟,如果不想太累,就坐在河边的秋千上,任岸边的垂柳轻拂面颊,任阳光倾泻身上。

  在北京,唯有进山才能感觉到自然的气息。都市里,没有时间让人细细品味阳光洒满全身的感受。阳光稍觉刺眼,大家就忙不迭地戴上墨镜,涂上厚厚的防晒霜。在山里,人们变得放纵起来,任凭刺眼的阳光让自己不能睁眼。那好,索性闭起双眼感受初秋阳光的宠爱。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驱车来到位于怀柔神堂峪景区的雁栖仙翁度假村。这里特别提醒,临近度假村的路比较窄,开车的朋友需要特别小心。来到度假村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几架秋千,让游人玩得不亦乐乎。度假村被一条小溪围绕着,远处是残旧而壮观的长城,坐在木制靠椅上遥望远方,引起人们无限遐想。

  我们来这里,就是想自己烧烤。度假村有炉子和炭出租,自己烧烤自然味道不同。但是,提醒大家最好在此点菜,否则要交纳场地费。另外,此地的金鳟,个人感觉量较小。山里非常凉快,几座小木屋掩映在绿树之间,我们把烧烤食物一一搬上桌来。由于“大厨”同学判断风向失误,我们来回搬了两次,记过一次。一切就绪,“大厨”则一副路边烤羊肉串小贩的样子,开始烤串。最受欢迎的是鸡翅、香菇、香肠、馒头。羊肉串因为太过普通,没有惊喜。香菇是我的最爱,闺密最喜欢烤馒头,没过多久,就嚷着烤馒头,还说大家都爱吃,我看她最爱吃。呵呵,香肠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吃到一半,偶尔抬头看天,忽然发现天色被落日映得红通通的,远处的山也因此有了光芒,让人不舍离去。赏着美景,心情大靓,串也多吃了好几支,啤酒已经见了底。

  雁栖仙翁度假村

  贴心提示

  烧烤:可自带烤炉,也可以从度假村租赁,50元/炉 炭,如果在度假村住宿或者点餐达到人均30元,可以免场地费,如果只烧烤,则需交纳每人30元场地费。

  宠物:可以带。

  钓鱼:鱼竿租金20元/根,押金50元,不限时。

  周边景点:距神堂峪景区咫尺之遥。

  自驾车:走京承高速-怀柔开放环岛-富乐环岛-雁栖环岛-神堂峪路口-神堂峪风景区内(怀柔区五道河村)。

  提个醒儿:这家度假村不提供免费芥末和酱油,如果想生吃虹鳟鱼不妨自备调料。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京郊  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