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六月花开满城香 槐花为媒的大连赏槐会

六月花开满城香 槐花为媒的大连赏槐会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美丽的大连槐花

  五月渐热的天气,成片的洁白清新的槐花给滨城带来了丝丝清凉,甚嚣尘上的都市也仿佛静谧不少,漫步在棵棵老槐下,那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是要你自己去亲自体会的……

  大连现有刺槐林68700亩,占树种面积34.2%。市区已栽植行道树的道路有346条,所植行道树共73900株,有13个品种,其中刺槐 52000株,占70.4%。遍及全市的刺槐林,每逢春夏之交,槐花盛开,满城飘香。刺槐,树形俊美,花香异常,有较高的观赏和食用价值。每年五月末六月初,槐花盛开,满城皆白,处处飘溢着诱人的清香,四方游人潮涌观赏 。

  书上常常将槐花的样子形容为蝶型,感觉说成是成串的灯笼更为贴切。大连素有“东方槐城”之美誉,每年五月槐花盛开,满城飘香,美丽的滨城而更绚丽多姿。一年一度的赏槐会就在这最美的季节里举行。每年的赏槐会都是人山人海,令人瞩目。游人可赏槐看花领略槐乡风韵、重温童年放风筝的乐趣。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