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秋色撩人 国内九大最美赏枫叶地(图)

秋色撩人 国内九大最美赏枫叶地(图)

2010-9-6 1:06:58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秋色看点:枫香,漆树

  广东的红叶虽没有北方红叶那种铺天盖地的霸气,但自有其秀雅精致之美。如果不想千里迢迢跑去北京,在家门口,你也能欣赏到“香山”的红叶!位于从化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广东香山”的美称,园内还有华南地区仅存的原始次森林达1。6万亩,因而又被称为北回归线上的一片绿洲。不过时下最值得一看的还是园内的3000多亩红叶,其中又以枫树、山乌桕及槭树等为主。

  每当深秋时节,园内的红叶漫山遍野:猩红的枫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嫩红的荔枝红叶……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石门幽谷里的枫香树尤其出彩!夹溪而长的枫香树,每一株都是特别的,有的叉枝伸过此岸,有的弯身探过彼岸。秋风飘过,红叶或是飘落在淙淙的溪水中,随波逐流;或是映在飞瀑下的深潭中,染红那片幽碧!此外,公园内还有梅花一千多亩,待梅花盛开时再踏雪而来,也不错!

  交通:走京珠高速至钟落潭出口(北行),接着走105国道,至从化温泉前约2公里右转(可见指示牌)。

  旅途风情:田园风光区、石门风景区、石灶风景区、峡谷探险区、天堂顶风景区等区赏叶后不妨一游。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秋天  赏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