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八月游遍冰城哈尔滨 精品路线推荐(图)

八月游遍冰城哈尔滨 精品路线推荐(图)

2010-8-13 1:14:54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看乌苏里江开江场面,品尝开江鱼,体验饶河四排民族乡赫哲民俗风情”,多么悠哉惬意的画面,六条线路让你品味黑龙江如画的风景及土味美食,感受古老火山迸发的勃勃生机。

五大连池

  1、“神州追春”之旅

  旅游线路: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五大连池--加格达奇--漠河北极村

  漫步桃花迎春罢,满城丁香幽的哈尔滨欧陆风情城市,到亚布力、横头山等度假区登山踏青,游览太阳岛十大展馆、文庙、东北烈士纪念馆等历史文化展馆,品味时尚而悠远的中西文化,享受温暖而浪漫的春日;奔跑在大庆杜蒙春草萌生的辽阔草原,尽情享受春天的轻松和舒展;在齐齐哈尔滨扎龙湿地聆听丹顶鹤回归的欢唱;游览春意渐浓、冰雪渐融的五大连池,欣赏古塘花海和达子香园如粉红云霞一般怒放的火山达子香,感受古老火山迸发的勃勃生机;走进茫茫大兴安岭,观赏加格达奇原始森林壮观的兴安杜鹃花海,惊叹北国之春的美丽;到中国最北部的神州北极——漠河北极村,领略时光逆转的神奇画面,看冰雪留痕,春意萌动,黑龙江源头冰河初开,粉红的杜鹃在山间飘绕,北极村“极夜”渐渐缩短,品尝开江鱼,陶醉“神州北极”无限春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尔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