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哈利波特主题园里 探秘真实的魔幻世界

哈利波特主题园里 探秘真实的魔幻世界

2010-8-12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时报  
   复制链接 |   

  全球哈利·波特迷千呼万唤了3年的电影主题公园“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将在6月18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从去年开始,有关这座公园的各种传闻和猜测就陆续见诸报端,但公园所在的环球影城坚持将保密进行到底,直到近日,《环球时报》记者受到影城方面的邀请,才得以赶在开放日之前走进这个“魔法世界”一探究竟。

  全球首个哈利·波特主题园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内的环球影城。这座世界上首个拿哈利·波特做文章的公园,由华纳公司斥资2亿美元打造而成。里面的所有场景都根据罗琳原著设计而成,严格忠实于电影中呈现出来的视觉形象。整座公园占地20英亩,由霍格沃茨城堡、霍格莫德小镇及“禁忌森林”三部分组成。 6月3日有消息称公园要提前开放,这让北美的“哈迷”很是激动,一些人甚至找到旅行社,要求更改旅游计划,好来个先睹为快。在主题公园普遍不景气的今天,哈利·波特公园能点燃如此热情,着实令记者感慨。

  进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大门,迎接记者的首先是一列喷吐着白烟的火车。在原著里,要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必须在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乘霍格沃茨快车。而眼前的火车以一比一的比例逼真地将人们带入电影中的魔幻世界。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利波特  魔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