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网友推荐:七夕节光棍必去的艳遇圣地

网友推荐:七夕节光棍必去的艳遇圣地

2010-8-10 15:3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九寨沟

  九寨沟

  没到九寨之前你先粗略的听听这些名字吧:原始森林,草海,天鹅海,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孔雀河道,珍珠滩瀑布,静海,诺日朗群海,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火花海,芦苇海,盆景滩,扎如寺。则扎哇寨,下季节海,上季节海,五彩池,长海……

  你可以开始想象了吗?九寨沟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形象在你的脑海中?

  可是你不去的话,你根本无法想象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神奇的地方,这样的美景面前,你也不会当初为了那中国最贵的风景门票而耿耿于怀啦。

  九寨沟是童话的世界,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最美的还是秋天。九寨是唯美的一个地方。如果一个人去九寨,不要怀揣太多的心事。九寨的纯净之美容不得不快乐。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节  艳遇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