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中国山东日照旅游之装备提示、安全提示

中国山东日照旅游之装备提示、安全提示

2010-8-9 17:32:47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网  
   复制链接 |   

  装备提示

  如果不是夏季去日照海边游玩时毕竟还是挺冷的,建议多穿点衣服防寒。5月上旬-10月上旬太阳光照很强,容易晒伤皮肤,建议涂抹好防晒霜再出门。

  安全提示

  在洗海水浴的时候,最好不要出防鲨网,倒不是说有鲨鱼,而是海内容易有暗流,不知情的容易发生危险,游泳时建议不要离开岸边超过100米。

  不要吃不干净的食物,吃海鲜的时候,喝点白酒和米醋,以起到杀菌清毒的作用。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不要马上去游泳,游泳后也不要立即食用冷饮、西瓜、海鲜等食品。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照旅游  日照  五莲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