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佛性和浓妆 看懂泰国风情中的两张面孔

佛性和浓妆 看懂泰国风情中的两张面孔

2010-8-10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网  
   复制链接 |   

 湄南河沿岸,远远的看到曼谷的寺庙群

  我把泰国分成两个部分:代表现代生活的曼谷以及无限田园的、散落在泰国各个角落的小岛。这一次,我选择缓缓的徜徉其中,真实的感受泰国的魅惑,她的佛性、她的分裂、她的浓妆,和她的浅笑。

  曼谷 东西方相融浑然天成

  蜿蜒的湄南河将曼谷分割成两个截然不容的世界。一边是高楼耸立的新城,将大量的设计师作品和奢侈品陈列在一幢幢Shopping Mall中;而另一边则是依然保留着传统状态的旧城,低矮,破旧以及拥有曼谷最宝贵的佛寺。你很难辨别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曼谷,如此的浑然天成却看似毫无关联。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