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西双版纳泼水节:傣族姑娘美又“泼”

西双版纳泼水节:傣族姑娘美又“泼”

2010-8-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天就是合法的狂欢!

  那些平日里温文尔雅的先生小姐们卸去往日的面具,露出了“狰狞”的嘴脸,显现出“泼妇”的本色,却让你发现原来他(她)们是那么可爱,那样容易接近,也许他(她)们自己都不曾发现自己心中的狂野吧。

  在向版纳集结的路上、空中,也许大家都在想:让我在版纳撒点儿野。

  版纳就这样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乐土,泼水节就这样成为了大家共同的节日。

  老天爷也来凑热闹,从中午开始,竟下起了瓢泼大雨,难道它也平日热闷得不耐烦了,赶在今天来发泄一番吗?

  就在这大雨中,我们踏上了归程。“昌河”微面在雨中穿梭,在永远转弯的山路上行进。我手里握着镜架,眼镜已经在“战争”中被“敌人”猛烈的“炮火”轰到地上,镜片已成碎片;模糊的视线里,是模糊的景色;模糊的嘴里,是模糊的话语;模糊的记忆里,是模糊的“泼妇”……我浑身在不断升温,当脑门烫手时,我是真的模模糊糊了,一口饭没吃,吃了六片感冒清,躺在普洱一家旅店里,睡前计算着泼水与放鞭炮之间的距离。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双版纳  泼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