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尽情遨游 今夏最值得去欣赏的草原风光

尽情遨游 今夏最值得去欣赏的草原风光

2010-7-27 17:40:1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天气网   
   复制链接 |   

鄂尔多斯草原风光

  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8月10日--8月18日)

  鄂尔多斯市地处内蒙古南部,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占多数的少数民族聚居区。这里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寝就安放在这里。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定于2010年8月10日至8月18日召开,比赛项目包括赛马、赛驼、搏克、蒙古象棋、射箭、毽球共6项。还将配套举办带有浓郁现代特色的汽车、摩托车系列比赛,以及网球、曲棍球、篮球等项目。另外,除体育竞赛项目之外,大会还将邀请“心连心”艺术团进行慰问演出,举办“鄂尔多斯杯”民族服饰展演、中外精品舞台剧目展演、草原那达慕音乐节,以及美术系列展、鄂尔多斯革命史展、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和西部大开发10周年成就展、鄂尔多斯青铜器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青铜器精品展、国际那达慕乐活营、“拥抱自然,亲吻草原”人体多米诺活动等诸多异彩纷呈的文化艺术活动。

  成吉思汗走了,马蹄裹走烟尘,离离原上草,年复一年,将历史的遗迹掩盖,史书把它苍莽雄浑的一页,埋藏在茵茵绿草之下。在熙熙攘攘的世上,我们不要把眼眸与耳朵总是停留在尘世的荣华上,而遗忘了草原上还有更加深沉的积淀。去看草原吧,“去听那悠扬的歌,去看那远飞的雁,看那漫漫长长的路,能把天涯望穿。”

  注:“那达慕”是蒙语,汉语意为游戏、娱乐、聚会。作为蒙古族传统体育竞技和娱乐活动,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草原风光  那达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