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尽情遨游 今夏最值得去欣赏的草原风光

尽情遨游 今夏最值得去欣赏的草原风光

2010-7-27 17:40:1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天气网   
   复制链接 |   

阿鲁科尔沁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那达慕大会(8月2日--8月5日)

  阿鲁科尔沁旗属于大兴安岭南端支脉,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阿鲁科尔沁旗第二十二届那达慕大会将于2010年8月2日至5日在天山镇东山会场举办。

  据了解,本届那达慕大会的亮点是参赛人数众多,其中:搏克、赛马、射箭三个项目参赛人数每项达到1000人,比赛项目奖金总金额超过100万元。在本届那达慕大会期间,还将开展各式各样的群众文化活动,民歌、乌力格尔、好力宝等民族艺术也将在大会中大放异彩。此外,阿旗还将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和经贸洽谈会、畜牧业成果展。

  另外,位于阿鲁科尔沁旗巴彦温都苏木北部的罕山,山势高大雄伟,山上云雾缭绕,泉水叮咚可见,山下百花争艳,四周群峰叠翠。这里树木成荫,鸟语花香,更因盛产的“罕山四宝”--鹿茸、蕨菜、黄花、木耳而闻名遐迩。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草原风光  那达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