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穷游天下 广州美女驴友吐血推荐(图)

穷游天下 广州美女驴友吐血推荐(图)

2010-7-12 17:11:54   网友评论来源:新快报   
   复制链接 |   

  北京:与世博联游

  受上海世博会影响,今年北京游热度稍减,不过6月中旬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除了经典游线路,广之旅新近推出联游承德坝上草原线路,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则推出世博杭州西湖北京三飞6天线路,报价3599元。

  即日起至7月初,广州直飞北京的机票价格普遍在600元-1000元之间,最低为6月28日南航的4折机票,只有678元。7月6日以后,票价多升至1000元以上。再查广州至天津的机票价格,即日起至7月9日,均在五六百元之前,从性价比上看,建议先从广州飞至天津,再乘坐天津至北京的京津城际高铁最划算。住宿方面,驴友极力推荐地铁沿线的青年旅舍,如雍和国际青年旅舍、广济邻国际青年客栈、鼓韵青年酒店、丽舍什刹海青年酒店等,床位最低价格仅为50元。

  ●Tips

  1、北京的公交非常发达,建议花100元买张公交一卡通,公交是4角,地铁是2元,押金是20元,用不完可以退。

  2、什刹海本身就是风景,恭王府、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等都集中在这里。在胡同中穿梭游荡,可感受到老北京浓厚的四合院文化。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55小时41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7641
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淡季旅游  三亚  丽江  桂林  黔东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