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穷游天下 广州美女驴友吐血推荐(图)

穷游天下 广州美女驴友吐血推荐(图)

2010-7-12 17:11:54   网友评论来源:新快报   
   复制链接 |   

  丽江:线路同比普降两成

  今年的丽江线路着重于深度休闲、纯玩等方式,各旅行社还特别推出丽江一地双飞团,可满足高端游需求。价格方面,今年的丽江游线路同比去年(市场价普降两成左右,“丽江昆明联游双飞6天”、“丽江香格里拉联游双飞6天”等线路不到3000元即可出发。凭中考或高考准考证、教师证报名参加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团队,还可享受折上折。

  近期,从广州直飞丽江的机票最低1000元左右,相对较贵。但如果从广州先飞昆明,再从昆明飞丽江,机票不仅折扣大,而且还可以联游昆明、大理等地方。以6月29日为例,南航的广州飞昆明航线有低至3.1折的机票,每张390元;6月30日,昆明飞丽江则有3.5折257元的机票。住宿方面,丽江已高度商业化,如果不是在旺区,20元就可以住一个床位。

  ●Tips

  1、束河古镇已不收门票,可租上一辆自行车去感受丽江郊外风光,最多40分钟可到达。不妨顺便去白沙古镇、玉水寨看看,它们都是值得一看的免票景点。

  2、丽江好吃又便宜的地方要数七星街、花马街、福慧市场、西安街等。

  3、如果想去梅里雪山、虎跳峡、泸沽湖等地,建议向店主咨询。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55小时41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7641
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淡季旅游  三亚  丽江  桂林  黔东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