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2010-6-30 14:19:4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9、四川--成都

 

成都街景

  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其魅力征服了世界。成都是我国西南开发最早的地区,是全国第一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属于她的精彩实在太多。 这是一座日新月异、英姿勃发的城市,一座环境优美、极富魅力的城市,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赞它为“既崇且丽”,不论是“诗仙”李白,还是“诗圣”杜甫都曾无限深情地讴歌这座风姿独具的城市。的确,成都就是这样一座既宁静又繁荣,既有优美自然环境,又有深厚文化积淀的城市。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池州  湖南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