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2010-11-5 16:01:1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3、辽宁省

  东北三省多为平原陆地,唯独辽宁紧靠渤海湾,因而孕育出丰润婉约的性格。

  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沈阳以丰富的人文资源著称;大连靠陆面海,在东北各大城市中最具悠闲气质;因“赵家班”而走红的铁岭,则是亲切搞笑的东北乡村游杰出地。

 

沈阳故宫大政殿

  沈阳 东北文化名城

  沈阳是东北地区最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清王朝在这里发祥,两代开国君主的陵寝———福陵和昭陵即建于此。而作为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沈阳蕴育了辽河流域的早期文化,由此留下了丰富的文物古迹。

  沈阳故宫是除北京故宫外,中国现存第二大完整的宫殿建筑群,其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满族建筑“宫高殿低”的风格特色,宫内所藏的物品极具历史价值。

  在沈阳张氏帅府内,既保留着中国传统风格的四合院、水榭亭台,又有欧式的大青楼、红楼群等,各种石雕、木雕、砖雕和壁画作品形象地记录了东北的民俗风情,极具本土特色。

  交通:沈阳拥有东北最大、中国第4大铁路车站———沈阳北站,及东北最大的航空枢纽桃仙国际机场。

  美食:具多民族特色,朝鲜小吃、老边饺子、烤牛肉、老山记海城馅饼、回民小吃马烧卖,满族小吃白血肉肠等。

  购物:太原街、中华路、长江街、铁西商圈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10356小时5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672
很好
10356小时55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5431
不错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北三省  哈尔滨  辽宁  吉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