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一起去东北消夏避暑 感受东三省的魅力

2010-11-5 16:01:1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铁岭白塔

  铁岭 喜庆乡村游胜地

  东北人重乡情,笑星赵本山的许多艺术作品中,都不忘宣传其家乡辽宁铁岭。

  铁岭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温和的气候条件,早在新石器时代已被开发。在电视剧《刘老根》中,赵本山打造了一个发生在“龙泉山庄”的乡村喜剧,龙泉山庄由此成为旅游胜地。景区内既有拍摄时的红灯笼、刘老根的董事长座椅,还有药匣子的药膳食材,游客可以一边欣赏二人转,一边品尝药膳美食和满族八大碗,感受东北的民间乐。

  另一部赵家班电视剧《乡村爱情》捧红的象牙山同样位于铁岭。作为辽北唯一火山岩地质公园,象牙山有着“人间花果山、世外桃花源”的美誉,风景如画。

  交通: 从沈阳驱车经开原市区,往清河方向是龙泉山庄,往松山堡方向是象牙山。

  美食:当地特色小吃有河鲜鱼、熏肉大饼、牛肉火烧等。

  住宿:景区内可提供住宿。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10356小时53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672
很好
10356小时55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5431
不错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北三省  哈尔滨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