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血拼香港购物季 7月购物狂心经推荐

血拼香港购物季 7月购物狂心经推荐

2010-6-25 11:37:24   网友评论来源:凤凰  
   复制链接 |   

玩转香港购物季

  7月是香港大减价的好时期,不是都要等到圣诞节的,下面给大家一些比较实用的香港购物地推荐

  1、买手机和数码产品。丰泽、百脑汇在香港随处可见,款式齐全而且品质有保证,肯定会比内地便宜些。如果运气好会送赠品,不需要交税。建议大的产品拆掉包装,万一运气不好,先达广场鱼龙混杂,谨慎购买!

  2、药妆推荐龙城大药房。在尖沙咀加廉威老道28号,早上10点半开门,建议午饭时间去买,看准了就要下手,等回头就被抢空了,那里不接受RMB和刷卡,一定要带够港币现金。

  3、SASA和卓悦街随处可见。SASA卖的化妆品肯定比国内便宜,但是 SASA内地人去得多,而且要看清货的日期,也不要听信推销员的花言巧语,买自己需要的就行。卓悦香港本地人去的多,价格公道,小样很多。两家都可以办会员卡,有一定折扣,消费到一定金额就可以办,具体咨询下店员。

  4、ISA其实也是很好的地方。可能很多内地去香港的人不太敢去那里,怕买到假货或者二手,但是这个并不需要太过担心,其实ISA的东西很好,很实惠,除了大牌包包、皮带,还有衣服和鞋子,只是号码和款式不全,款式可能比较陈旧,但是很多经典款都可以找得到,这个我个人强烈推荐哈。另外这里也可以办卡,给9折优惠的。

  5、撒隆巴斯: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有关节疼痛症状,强烈建议买一点撒隆巴斯膏药,对皮肤刺激非常小,功效却很好,以前大s说过“贴撒隆巴斯战痘”,这个就很不推荐,因为毕竟是药膏,堵住有问题的毛孔肯定是不好的。在台湾和美国,撒隆巴斯都非常有名,香港街头的药店基本都有,价格也比较公道。

  6、堡狮龙班尼路。香港的堡狮龙班尼路什么的都跟内地不同款式,其实质量还过得去,如果不是特别讲究品牌,这些店也可以逛逛,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7、Esprit的大卖场。旺角有个Esprit的大卖场,很多内地人都会到这里淘一淘,的确是便宜,象在超市购物一样,虽然是过季货,但是和内地New arrival也差不多, 尽管Esprit在HK实在不算什么好牌子,看看也无妨,我个人不喜欢这个牌子。

  8、tiffany的首饰。tiffany的首饰全港统一定价,没有折扣,但是有的产品价格是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的七成多-像贵一点的钻石吊坠。银饰的差价可能会小一点,但款式更多更全,选择的余地更大,店员也会非常nice不厌其烦地帮你试戴。

  9、swarovski。swarovski香港的价格大概是北京的7。5折,貌似最近有点小活动,买满500送一套大红利市封,满1000送一个镶满水晶的挂锁,挺漂亮的。但是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里面有5-8折款,其实价格差不太多,和tiffany一样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了。

  10、买箱子。如果买的东西过多,需要买只箱子的话,有两个建议,一个是去街边的小店,买个还过得去的,能把东西拿回去就ok了,100-300元,另一个建议是买个质量好一点的又比较划算的。这两个方案都有推荐的地方,铜锣湾,sogo崇光百货10楼,新秀丽专卖,这家店常年有几款箱子是特价的,真的很划算,而且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新秀丽的旅行箱,给人很放心的感觉,3150 的箱子,会买到1550,超大只,很实用,4轮,非常省力;不过要买便宜的,也有地方,就在sogo后门,马路对面,有一家沙驰house,他们家的箱子100多,其实也挺结实的,随便用用足够了。

  另外一定记得,如果刷卡的话,要刷银联卡,会比visa便宜的。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