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人文历史 > 林虑山风景游览区之林虑山的人文历史

林虑山风景游览区之林虑山的人文历史

2010-6-24 11:46:05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百科  
   复制链接 |   

  从南北朝时期起,这里就已成为众所瞩目的旅游胜地。这里曾留下了历代帝王将相、达官贤士、文豪武侠、名流高僧、神医巧匠的足迹,也有他们美丽而神奇的传说故事。商朝第22代国王武丁,少年时被其父送往王相岩与平民奴隶生活在一起,在此结识了奴隶傅说,发现其很有才华,他即位后三年不语,方把朝臣说服,请傅说出山并拜为宰相,而武丁得傅说辅佐,实现了中国历史上的“殷道复兴”。

   东汉时期,朝中官宦夏馥迫于皇官之祸,隐性埋名避难于此,现遗迹尚存。明嘉靖年间游方道人赵得秀居山不舍,依崖筑景,苦练仙丹,现仍存其师徒墓塔。 景区气势磅礴,风光独秀。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景区  人文历史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