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八大最美的主题公园游览最全攻略

中国八大最美的主题公园游览最全攻略

2010-6-18 16:25:02   网友评论来源:华龙网   
   复制链接 |   

  开封清明上河园

  是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文明风景区示范点。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按照1:1的比例,集中再现原图风物景观的大型宋代民俗风情游乐园。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清明上河园景区投资 1.35亿元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大宋.东京梦华》全剧共70分钟,由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是中国实景演出的又一力作。

  整个实景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元素,制造出梦幻般的意境,把人们的思绪拉回千年前的繁华的大宋帝国。八阙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演出时间 每晚8:10---9:20演出。 时长:70分钟

  票价政策:

  御座:999元 贵宾座:399元

  A票:249元 B票:169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主题公园  出行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