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八大最美的主题公园游览最全攻略

中国八大最美的主题公园游览最全攻略

2010-6-18 16:25:02   网友评论来源:华龙网   
   复制链接 |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用四年时间倾心打造的主题生态乐园,它是北京文化产业的区域龙头,2006年7月起营业(继深圳之后全国第二家开业的欢乐谷)是中国现代旅游的经典之作。它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人文魅力,成为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

  北京欢乐谷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 100 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 54 万平方米,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将于 2006 年暑期建成开放。公园二期、三期分别占地 5 万平方米 和 40 多万平方米,将于一期开园后陆续推出。

  北京欢乐谷精心设置了 120 余项体验项目,包括 40 多项娱乐设备、 50 多处人文生态景观、 10 多项艺术表演、 20 多项主题游戏和商业辅助性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年轻人可以尽情领略水晶神翼、太阳神车等世界六大顶级娱乐设备的超炫体验,充分感受香格里拉、《金面王朝》带来的浪漫与神秘。老年人可以沿着爱琴港湾、玛雅小镇的足迹,登上舒缓的亚特兰蒂斯聚能飞船,寻找历史的遗迹,梳理文明的脉络,感受各大主题分区梦幻般的人文魅力。儿童可以走进蚂蚁王国,鲜活了解社会、自然与生态的种种知识,在参与体验中领悟加速度、失重感,感受植被的多样性,艺术的趣味性,还有色彩、自然、音乐和运动。

  欢乐谷门票价格

  全天票价 160元 80元 全园一票通玩(3月16日至11月14日) 全天票价 120元 60元 全园一票通玩(冬季票价) 夜场票价 60元 无 5月1日至11月1日

  北京欢乐谷乘车路线

  公交车:31、41在厚俸桥南下车;674、680在北京华侨城北站下车;687在北京华侨城小区下车;29、53、486、483、740在弘燕桥/弘燕桥东下车(因这里只是欢乐谷西侧围墙,距离正门步行还需走15分钟,可选择搭乘1、2站31路汽车)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主题公园  出行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