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旅游贴士 > 旅游贴士之本溪水洞景区安全游览须知

旅游贴士之本溪水洞景区安全游览须知

2010-5-20 15:09:43   网友评论来源:本溪水洞网  
   复制链接 |   

  本溪水洞全长5800米,现已开发2800米,包括水洞和旱洞,是目前世界上已发现最长的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在您游览本溪水洞时请遵守如下安全游览须知:

  一、旱洞低矮狭窄,请按照规定的线路进行游览,请注意照顾好老人与儿童,防止跌倒和撞伤,如因行动不便无法按常规线路游览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直接参观水洞。

  二、参观水洞须乘坐电瓶船,每船限乘12人,载满发船,请配合码头工作人员的工作乘坐指定船只,排队过程中不得翻越栏杆。

  三、为防止对洞内不可再生的钟乳石资源和水体资源的破坏与污染,请不要在洞内吸烟,乱扔杂物,游览途中不得要求停船或上岸,请勿攀折、踩踏钟乳石;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素、有害物品及超重物品入洞。

  四、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防止落水或遗失。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本溪水洞  安全  游览须知  辽宁  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