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山东威海民间大型传统节庆活动介绍

山东威海民间大型传统节庆活动介绍

2010-5-20 10:20:08   网友评论来源:游多多旅游网  
   复制链接 |   

  荣成国际渔民节 7月

  一个国际性的民间传统节庆活动。届时,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渔民,不约而同,在各自国家,以自己民族独特的风俗习惯,人山人海,载歌载舞,隆重庆祝。作为中国的主会场,每年此时都会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慕名前往荣成观光度假。

  文登昆嵛山会 5月20日——22日

  届时,在圣水观景区将推出民间艺术表演、道教全真寻根游、书法石刻文化研修、经贸洽谈等活动,每年都吸引数百名日本、韩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来宾参加盛会。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威海  成山头  节日    
热门景区排行榜